既然是7.30-1.00 ........OMG.......!!要命阿><'
起初开始第1场我打输了 ><呜呜
过后就不错啦
没有输到了XD
哈哈
我们team只有七个人而已
大家越打越傻><
男生都说靠我们3个女生,说他们自己吃软饭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加油哦 我们的友谊要长久 下个星期三十最后一天了,又点舍不得阿
我好犹豫哦,我不是想快点结束吗?现在又想慢点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![]() |
| 我们是最棒的!! |
王先生,哈哈,又看见你了,心里其实很开心,但我总爱装作一副不理你的样子XD
哈哈,亲爱的,你好可爱啊,看到你就想欺负你!
谢谢你总是那么疼我宠我包容我,我快被你宠坏了拉拉拉拉拉拉
我们会在一起很久很久的

